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兽兽门”演到第四季 被指是为新片炒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03日20:39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内地第一车模兽兽(翟凌)的不雅视频四部曲已经占据了网络,不过却有知情人士爆料,“兽兽门”事件实为其电影处女作《四个丘比特》宣传造势之手段。

  实为电影处女作造势

  兽兽第四部视频元宵节惊现网络,不过这段45秒的视频并没有造成很大的轰动效应,许多网友对“兽兽门”已比较麻木了,网友xianxian说:“请不要再炒作兽兽了,为了我们视觉健康,请不要再强奸我们的眼球。”

  一知情人士日前透露,“兽兽门”事件实为其电影处女作《四个丘比特》宣传造势。一位网络策划者分析说:兽兽在不雅视频传出前并没有太大的名气,车模这个圈子出名很难,她的前男友也在博客中说经常帮她进行炒作和宣传,她也明白炒作对她事业发展的重要性。

  记者欲向片方求证,但因为影片还未做任何宣传,未能联系到片方,所以真相还需进一步核实。

  王晶暗讽炒作不高明

  尽管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已发表声明辟谣,但“王晶签约兽兽”一说依然甚嚣尘上。前日,王晶再次一口否认。他坦言,自己压根不认识那些自称受他邀请拍戏的女星,“每次炒作,都会有所谓女星身边的人说见过我,其实他们每看到一个背对着自己的胖子都说是王晶! ”

  王晶还暗讽“兽兽门”的炒作并不高明,“一般来说,都是那些没有发展空间的人才会这样干,有一点机会的都不会这样。 ”在他看来,早期“晶女郎”的成功在内地难以复制,“香港只有六百万人,我可以非常有目标地宣传,很快就能让一个人达到一定的知名度。但内地那么多传媒,那么多人口,即便只算上三四亿的城市人口,对新人的投入也必须是香港地区的五十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