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弃《赵氏孤儿》选孙膑 《战国》3月开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何娅
2010年03月03日20:35

  本报讯 继韩国影星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宣布退出《赵氏孤儿》之后,记者昨日获悉,此前参加《赵氏孤儿》新闻发布会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很可能也要放弃该片,原因是他将在亿元大制作《战国》中出演孙膑。

  星光灿烂影视公司投资亿元拍摄的《战国》,会将孙膑和庞涓的角力故事以崭新的角度进行演绎,其中田忌赛马、马陵道的部分堪称影片经典段落。据制片人孙杰透露,《战国》将于3月初开机,扮演孙膑的正是孙红雷。

  据知情者透露,孙红雷在众多剧本中选定《战国》就是觉得孙膑与庞涓的故事可塑性很大,一方面这个历史人物本身的故事十分曲折,张力很大;另一方面,近年并没有人演过孙膑,发挥空间极大,因此欣然接下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