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爆《红楼梦》选角潜规则 称不排斥嫁富豪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刘畅
2010年03月03日20:33

  本报讯 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和闺蜜安意如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大谈娱乐圈潜规则。

  杨幂谈到了自己第一次遭遇潜规则的经历:“我曾经有一部戏,培训完了,合同都签了,第一笔款也打过来了,临开机前突然接到电话,‘对不起我们已经把你换掉了’。”对当时年纪还小的她来说,此事算是一大打击,不过浸淫娱乐圈这些年,她对这一现象已见怪不怪:“你要说整部戏里面没有关系户,没有带着资金来的,我觉得不正常,这部戏也不会成功。”杨幂还自爆,之前炒得火热的李少红《红楼梦》就有选角潜规则,但她没有点名哪些人是“潜”上来的:“可能所有的人都看到了《红楼梦》的前景,所以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挤上去。”

  对现在娱乐圈女星嫁富豪这一现象,杨幂非常坦诚:“我不会看不起她,我觉得她是在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努力。”她承认,自己并不排斥嫁富豪这件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