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参演《赵氏孤儿》 张丰毅再与陈凯歌合作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王岩
2010年03月03日19:13

  本报讯 记者王岩报道 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电影《赵氏孤儿》将于3月中旬在北京开机。 《赵氏孤儿》中有两个重要的女角色,一位是赵氏孤儿的生母庄姬公主,一位是程婴的妻子。

  出品方星美影业董事长确认,《赵氏孤儿》中,庄姬公主的角色由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范冰冰一直是庄姬的候选人,之前因为档期等诸多原因,才没有定下合作。而为了演好《赵氏孤儿》,范冰冰将减少今年的接片数量,潜心进入庄姬丰富的内心世界。除已经确定出演的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范冰冰外,张丰毅黄晓明也将出现在这部年度大作中。张丰毅曾经和陈凯歌合作过《荆轲刺秦王》、《霸王别姬》,时隔17年,他再次参演陈凯歌电影,扮演《赵氏孤儿》中的关键人物公孙杵臼。张丰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年来自己的演技一直在不断成熟,相信这次不会辜负陈凯歌的期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