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透露育儿经 女儿会宠儿子要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7:08
郭晓冬写真照
郭晓冬写真照

  正在拍摄吴宇森电影《剑雨江湖》和电视连续剧《我是真的》的演员郭晓冬,近日来到丽江,参与某汽车广告的拍摄。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郭晓冬。

  与赵薇、陈坤、黄晓明、何琳等同为北影96级明星班成员的郭晓冬,曾经凭借《暖》夺得东京电影节的金麒麟奖,多年来,他扮演的成熟男人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深夜10点,郭晓冬接起电话,不住地为之前没有及时接听电话说抱歉。从记者认识郭晓冬开始,他始终保持着一份朴实与真诚。

  丽江拍广告苦中求享受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次在丽江拍摄的过程是不是很辛苦?

  郭晓冬(以下简称“郭”):辛苦是辛苦,但是能在风景如此美丽的地方呆着,辛苦也成了享受。

  记:到丽江有去泡吧吗?

  郭:很想去,但是没时间,有一天晚上到古城里逛了一圈,非常热闹,丽江的酒吧很有特色,到处是人,还有穿着少数民族服装唱流行歌的小姑娘,挺有意思。

  记:前不久你获得“中国演艺界孝子”的称号,这对于你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

  郭:孝是人的天性,有了孝,就会拥有一切,相反,失去了孝,就会失去所有,我觉得孝不在于你有没有钱,只要能时常给父母打个电话,问候一声,他们就会很满足了。

  记:听说你4月份就要当爸爸了,你都做了什么准备?

  郭:为孩子购买了很多婴儿用品,还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讨教经验,要做爸爸的感觉很奇妙,你会很期待,常常会猜想未来小家伙的模样。

  记:现在知道宝宝的性别了吗?

  郭:还不知道,但男孩女孩都一样,健康就好。假如是个女孩,我会多宠她一些,假如是个男孩,我一定会更多地管教他,告诉他一切来之不易,有能力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另外,无论男孩女孩,最重要的是要教给孩子面对生活的态度。我会告诉孩子,人生当然需要奋斗,但是当面临明争冷战的时候,一定要有平和的心态

  记:当了爸爸后,如何平衡事业和家庭的重心?

  郭:这个问题还真是没有想过,我想在孩子小的时候我会多抽时间陪伴和照顾,等孩子长大了,我就可以把心思多花在事业上。

  谈新剧与哥哥扮演同一人物

  记:《剑雨江湖》目前拍得如何?

  郭:近日完成了上海松江和浙江横店部分的拍摄,马上要转到台湾去拍,在台湾的拍摄会以我的戏份为主。我扮演的是一名神秘剑客。

  记:和吴宇森合作有什么感受?有人评价吴宇森江郎才尽了,你怎么看待?

  郭:吴宇森是个有才气、有想法的导演,他性格很好,容易相处,至于观众的评价,我觉得大家无论是对演员和导演都要有一颗包容的心,演员和导演不是超人,每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

  记:你还在同时演电视剧《我是真的》的男一号,听说你有非常另类的尝试。

  郭:我哥哥郭晓峰在剧里跟我扮演同一个人物,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有过疑虑,我跟哥哥虽然长得像,但毕竟是有偏差的,观众会如何看待,后来详细了解剧情后明白了,我们一同扮演的那个人物为了深入敌军打探军情,就整了容,同一个人物在相貌上是有变化的,所以这样的安排很合理。

  记:今后会把工作重点放在电影还是电视剧的拍摄上?

  郭:这个不用刻意,演员就是一个职业,什么都应该去适应,我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定要挑我喜欢的角色和剧本,如果连我自己都不能打动的剧本,我是绝对不会去接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