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将上映 徐静蕾不认可女主角爱情观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3日17:03
《杜拉拉》徐静蕾、黄立行演欢喜冤家

  本报讯 由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加盟主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5日上映。虽然该片讲述的是外企中的“职场政治”,但却将很大篇幅赋予了办公室恋情。自认为和杜拉拉性格很像的徐静蕾表示,不认可杜拉拉的爱情观,“她对于感情支支吾吾的,顾虑太多,我不是很喜欢。”

  徐静蕾透露,她在改编时特意大大加重了爱情戏的比重,“在我心中,杜拉拉小说的核心并不是职场斗争,就把重心更多地放在女性内心成长的角度上,或者说放在职场背景下的办公室恋情上。”影片中,徐静蕾饰演的职场“菜鸟”杜拉拉刚刚进入一家全球五百强的大公司没多久,一番误打误撞之后,她竟然与黄立行饰演的上司王伟之间产生一场办公室恋情。

  徐静蕾自认在性格上与杜拉拉有些地方是重合的,“杜拉拉是一个会理性地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并且变通能力很强的人,我也是这样的。此外,我们的相同点还在于,如果想做一件事情,就要把它做好。”徐静蕾表示,自己很佩服杜拉拉的独立和努力,但对于杜拉拉的爱情观并不赞同,“她对于感情的态度不明朗,我觉得她作为一个女人来说,有点不全面,如果工作和生活能兼顾,我就更喜欢她了。”

  身为歌手的黄立行扮演王伟,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个企业高管的爱情观,黄立行表示,自己觉得他最大的优点是不撒谎,“他是个很成功的销售,理应很会吹牛、说大话,但在感情上他宁愿不说,也不说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