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暮光之城》系列中文版销量突破240万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3日16:59

  本报讯 昨天,“纯美之爱——《暮光之城》网络征文活动”启动。征文活动持续三个月,主题为“我生命中纯美的爱”。记者从图书出版方接力出版社获悉,“暮光之城”系列中文版发行量现已突破240万册。

  从2008年8月起,“暮光之城”系列四部曲《暮色》《新月》、《月食》、《破晓》在中国推出,很快就晋级开卷全国图书零售排行榜,并持续14个月位居全国文学畅销书排行榜前十名。另据透露,在“暮光”系列电影之四《新月》中国还未上映之前,《〈新月〉电影完全指南》中文版昨日首发,预先披露了电影《新月》的部分细节。而《暮光之城3:月食》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于2010年6月30日登陆北美,而《暮光之城4:破晓》也已确定于2010年10月开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