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页-动画电影 > 新闻动态

《喜羊羊2》完美收官贺岁档 票房达1.28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3日16:58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以1.28亿的票房数为贺岁档完美收官,超越了去年《喜羊羊1》创下的8000万元的票房佳绩。出品方表示,该片能够继续票房奇迹,是因为喜羊羊和灰太郎已经成功地“潜伏”到人们的生活中。

  1月29日上映的《喜羊羊2》当天票房就达到1150万,首周末4350万,上映10日破亿,截至元宵节累计逾1.28亿。出品方表示,“定位明确”是《喜羊羊2》成功的关键所在,该片除了看准“1+2”全家型模式之外,更是特别兼顾了“年轻情侣”,可以说,它是一部完全按照市场规律打造的商业电影。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喜羊羊2》打造了一条无形的动漫产业价值链,从最顶端的影片制作、出品方,到产业链终端的影院与观众,从横向关联的衍生产品制造商,以及全国的平面媒体、频道、频率,一条自上而下,横跨多个领域的价值链围绕着“羊和狼”紧密地维系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