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古墓迷途》3月5日来袭 再掀盗墓题材热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3日16:55
《古墓迷途》3月5日来袭

  本报讯 俄罗斯票房冠军电影《古墓迷途》(原名《我们来自未来》)即将于3月5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这部影片在俄罗斯上映曾取得了85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当年俄罗斯票房冠军。这部电影讲述了在曾发生过残酷战斗的列宁格勒州有一个地下寻宝者团伙在活动。这伙厚脸皮的年轻人把挖掘出来的二战期间的战利品、纪念品,像奖章、勋章、文件和德国武器等高价卖给外国人,狠宰一笔……影片不仅有盗墓类作品的悬疑与惊悚,而且还融合了“穿越”题材的奇幻,对时空转换表现得非常到位,观众则被错落有致的节奏感大大地满足了。

  《古墓迷途》以新颖的手法还原了盗墓者穿越时空亲历俄罗斯卫国战争的真实状态,这部电影的导演鲍里斯·加尔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故事是令人激动和非常昂贵的……周围的爆炸,涂鸦的机器,伤者的呻吟和所有的一切——四个来自21世纪的时尚男孩。为了这部电影的特技和视觉效果,俄罗斯电影频道邀请到加拿大约翰·阿塔尔德和他高度专业的特技团队,让观众可以看到像‘拯救大兵瑞恩’、‘红色警戒线’片中那些震撼的时刻。”因此不少国外观众大呼“盗墓题材就该这么拍”。

  记者获悉,影片中四个男孩的扮演者,达尼拉·科兹洛夫斯基、安德烈·泰伦杰夫、弗拉基米尔·亚格雷奇、德米特里都是80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