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奥斯卡颁奖嘉宾公布 汤姆-福特等帅哥云集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Sheena
2010年03月03日16:37
颁奖嘉宾帅哥云集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美国时间3月7日(本周日)举行,组委会公布了一部分颁奖嘉宾名单,这一批名单无一例外的全是好莱坞当红男星,可谓帅哥云集。

  确认担当奥斯卡颁奖嘉宾的有:《300》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宿醉》男主角布莱德利-库珀、《单身男子》导演汤姆-福特、《波斯王子:时之刃》主演杰克-吉伦哈尔、《星际迷航》主演克里斯-派恩、基努-李维斯、《假结婚》主演瑞安-雷诺兹以及《阿凡达》男主演萨姆-沃辛顿。

  另悉,小罗伯特-唐尼、查理兹-塞隆、奎恩-拉提法、塞缪尔-杰克逊、约翰-特拉沃塔也将出席担任颁奖嘉宾。为了争夺大部分青少年的收视率,奥斯卡组委会这次也请来了几位非常年轻的新星,他们包括《重返十七岁》、《歌舞青春》主演扎克-埃夫隆、小天后麦莉-赛勒斯以及《新月》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狼人扮演者泰勒-洛特纳都将出席。

  2010年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3月7日举行。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