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10贺岁档电影质量报告 > 10贺岁质量报告

2010贺岁档票房报告:30亿蛋糕 100天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木林
2010年03月03日16:35
《大兵小将》低调中获得好成绩
《大兵小将》低调中获得好成绩

  票房“注水风”收敛 片方不再妄夸海口

  贺岁档开始之前,《阿童木》片方虚报票房引起业内外一片哗然,之后《孔子》的首日票房风波又引出诚信、公关危机。经过这些负面事件,2010贺岁档里的大多数影片,对于票房数字,都拿出了谨慎而诚实的态度。《三枪》、《刺陵》、《十月围城》等片上映前联合签署自律公约,承诺票房不注水。而春节档华语片的两大赢家《全城热恋》和《大兵小将》对于票房问题更是慎之又慎。《全城热恋》的发行方自己估计春节档票房只有6000多万,比《中国电影报》公布的数字少了2000多万;而《大兵小将》的宣传方则一直不肯松口预测数字,强调这个说多了说少了都不好。

  与以往靠数字博眼球的浮夸宣传之风相比,今年贺岁档各片方普遍都低调、老实多了。有媒体称,从此现象中可以窥见内地电影行业规范正在逐步形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