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贝尔亮相央视 小人物博得青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6:21
包贝尔亮相央视
包贝尔亮相央视

   光线传媒旗下艺人包贝尔所拍摄的阿里巴巴1688.com广告于近日亮相中央一台新闻联播后的黄金时段,广告中包贝尔所饰演的小人物博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和青睐。

  曾因主演《开心麻花之江湖学院》而备受关注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包贝尔,近日参加了阿里巴巴1688.com系列广告片的拍摄工作,该片内容真实反映了现实生活中那些经商者起早贪黑进货、不惜余力卖货的辛酸,以及强调1688.com能为他们的进货与销售渠道带来便捷的事实。

  CCTV-1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之后,黄金时段所播放的广告中,包贝尔所经营的小店生意兴隆,与隔壁店铺的萧条形成鲜明对比,当隔壁老板安排人手去全国各地进货时,包贝尔忽然拦住进货者,告知“想找各地货源,该上1688.com”,该广告风格独特,让人了解1688.com的同时不禁会心一笑。

  据悉,包贝尔联手孙红雷、林志玲所拍摄的《决战刹马镇》也即将于暑假期间登陆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