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广告选角竞争激烈 女选手肚皮舞性感魅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6:07
女选手肚皮舞性感魅惑

  中新网3月3日电 昨日, “与JAY同型”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震撼直播,冠、亚、季军已重磅出炉,分别是叶奡嫣、谭志玲和龙威臣、杨小萱。当天决赛现场出席的明星评委云集,有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菘,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倔强萝卜》导演田蒙,08年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冠军李昕岳,广告片导演魏星莅临现场。10强选手的才艺展示更是五花八门,精彩纷呈,看得评委和现场观众是血脉喷张,也不乏惋惜与感动。

  决赛直播刚开始,由雪糕编排的集体舞蹈《蛇舞》,为本场直播注入了火辣元素,令现场气氛急速升温。在名模李昕岳的魔鬼培训过后,在之后的选手T台秀中,选手也像模像样走起台步来。由于主办方的特殊安排,使得整场比赛虽显得十分“残酷”与紧张,但却难得令人十分感动,尤其是在淘汰整组选手,只留唯一幸存者的环节安排上,选手在淘汰时,亲自朗读了在赛前书写的信件,回想起这段时间以来的相聚,接受培训的紧张与艰辛,很多选手不自禁的潸然泪下,场面十分感人,而当选手赖飞云淘汰读信时一度哽咽,她写的质朴纯真的话,竟使得现场观众眼圈湿润。在最后全国十强选手合唱歌曲《蜗牛》时,不仅台上的选手与视频花絮,连台下的嘉宾评委都被感动,十分动容。

  整场比赛中,选手龙威臣的街舞poping,自然混成,这位腼腆少年是天生的舞者,叶奡嫣的印度肚皮舞都十分性感魅惑,加上超级劲爆的身材,看得现场观众血脉喷张,而可爱女孩谭志玲的舞蹈却意外的酷感十足。甜美女孩孙思萌一袭复古装扮,载歌载舞施展诱惑。10强选手在京一起培训一周时间,已有了深厚的感情,面对即将离别的场面,一些选手不禁哽咽,此时的结果已显得不再重要。据悉,他们之中的优胜者将在3月初与周杰伦共同拍摄广告片,一圆自己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梦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