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收官 收视长红热议不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6:06
老牛拿着老伴的相片 述说对儿子的无奈
老牛拿着老伴的相片 述说对儿子的无奈

两个心怀鬼胎的不孝儿子
两个心怀鬼胎的不孝儿子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等人领衔主演、宋丹丹特别出演,《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姐妹篇《老牛家的“战争”》,昨晚在上海电视剧频道上演精彩大结局,完美收官。从开播伊始到剧情的一步步深入,直至昨晚的大结局,收视率一路飘红,高奏凯歌。

  《老牛家的“战争”》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跌宕起伏,它凭极尽贴近生活的故事内容和演员入木三分的表演而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好评如潮,而其中关于“房产战”、“啃老族”、 “孝道与赡养”等热点社会问题,更是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热议。老牛家因两处房产而掀波澜,本应该是一家人父子情深、亲足热弟,却演变成了面对利益和金钱,儿子们心怀鬼胎、不择手段,老父亲万般无奈之下使出的妙计,让人惊讶之余而又顿生心酸,这一场家庭没有硝烟的战争是大结局了,可它留给了人们无限的回味和思考。

  广大观众对于两个儿子的所作所为气愤不已,而责骂这几位不孝子女的同时也引起观剧人群对自己进行反思:孝敬父母是否真正做到了让老人安乐;在对待父母财产继承的问题上又能够做到怎样的态度;不思进取、一心啃老是需要批判的现象而非视为存在即合理……老牛的独身生活不仅唤起了现代社会人们对老年人的关注,更唤起了人们对亲情的渴望与回归,赡养父母孝顺老人和邻里之间互帮互助,依然是任何时代里都需要弘扬的精神和传统。

  独特的人文气质以及细腻的情感表达,使得《老牛家的“战争”》这部亲情话题剧日渐成为了很多人议论的热门剧集,而该剧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映完毕后,即将于4月1日登陆浙江教育频道,届时,喜爱这部戏或也想了解不肖子孙丑态和老牛如何施计调教他们的观众,请千万不要错过《老牛家的“战争”》的播出时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