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打造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5:58

  晚报讯 近日,由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 《英雄荣耀》,在完成了“将国际毒枭活捉的任务”之后正式杀青。在这场杀青大戏中,剧组特别出动两架喷气式飞机,并由“成家班”动作团队上演了特技跳伞。

  《英雄荣耀》故事来源于云南边防总队维和英雄的真实事迹,剧中,华表影后范志博扮演主旋律英雄人物——以维和英雄李钦为原型的边防女警杨欣欣。制片人郝琳介绍,该剧拍摄中动作特技非常多,“我们特别请来了成龙御用的武术指导、金像奖得主黄明升率队完成动作部分,我们希望呈现给观众一部有别于传统缉毒戏的、炫目而惊险的缉毒戏。 ”

  剧中还穿插了范志博与于震的情感故事。范志博表示,自己和于震在剧中好似中国版 《史密斯夫妇》,“我们在剧中都是经过特训的特警战士,生活中谈情说爱是一种感觉,上了战场并肩作战又是一种感觉。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