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片场萧蔷十秒落泪 打破花瓶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57
《异度公寓》剧照
《异度公寓》剧照

  长久以来身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都被人看作是花瓶,在经历了这么多年演艺圈的历练之后,萧蔷终于用自己的演技打破了花瓶的称号。

  近日记者探班惊悚片《异度公寓》,现场见证了萧蔷的哭功,果然导演一喊开机,萧蔷的眼眶就红了,不到十秒眼泪落下,自然而流畅,眼睛里贮满泪水。面部表情不会因为哭而变形,难怪萧蔷被誉为是少数能够哭的漂亮的女艺人。 导演要求眼泪从右眼落下,萧蔷就绝对不会让眼泪从左眼流出。

  当记者问到萧蔷演哭戏的绝招,萧蔷笑着说,“通常拍戏前我就做好了准备,培养情绪是看剧情,后来发现自己只要稍微难过就会哭,而且眼睛完全不用眨。”可能会哭也是一种天生的才能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