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静蕾不赞同角色爱情观:杜拉拉不全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03日15:56
黄立行和老徐饰演冤家情侣

  信报讯 由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5日公映。片中,徐静蕾与黄立行饰演了一对在办公室“禁区”擦出爱火的冤家情侣。

  《杜拉拉升职记》中,黄立行和老徐的角色供职于同一家外企,杜拉拉经过一番误打误撞后,与上司王伟之间生出一场办公室恋情。扮演杜拉拉的老徐自认在性格上与杜拉拉有相似之处,“杜拉拉是一个会理性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并且变通能力很强的人,我也是这样的。”

  但徐静蕾对杜拉拉的爱情观并不赞同,“她(杜拉拉)对于感情支支吾吾,顾虑太多,我不是很喜欢。作为一个女人,她有点不全面。这也是我跟她最不一样的地方,我在事业和感情方面平衡得很不错。”

  对于自己扮演的企业高管,黄立行觉得最大优点就是不撒谎,“他是个很成功的销售,理应很会吹牛、说大话,但在感情上他宁愿不说,也不会说谎,但这同时也是他的缺点。”当被问到戏外自己更喜欢《杜拉拉》中的哪位女主角时,黄立行笑说,“3个都喜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