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收视攀高 吴晓敏女兵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50
v《滇西1944》左二王学兵、右
《滇西1944》剧照
《滇西1944》吴晓敏饰演朱莹
《滇西1944》吴晓敏饰演朱莹莹

  大型军事史诗题材电视剧《滇西1944》于1月28日在CCTV8黄金时段播出后,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高度关注,并在北京地区创下收视新高。由吴晓敏塑造的女兵形象更是大获好评,深入人心。

  吴晓敏在剧中出演一位在总指挥部负责通讯联络的漂亮,可爱的国民党报务员朱莹莹。后因为深入日军侦察敌情的特遣队通讯需要,成为特遣队一员,冒着生命危险,跟其他队员一起潜入敌人阵地,刺探军情,立下战功。吴晓敏的精湛表演将女兵一角演绎的淋漓尽致,也使她拍战争戏艰苦换来观众的赞赏。

  《滇西1944》是以一个真实的盟军飞机意外失事的历史事件为主线的,通过对现有史诗般战争人物的雕琢和刻画,较好的再现了历史,表现了战争,讴歌了英雄,感染了观众。可以说电视剧《滇西1944》是大获成功的,在战争这一题材的众多电视剧中,它应该算是个佼佼者,观众也给予了更多的赞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