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情真意切 任程伟演戏“参照”杨利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46
任程伟剧照
任程伟剧照

  2月23日,35集年代情感剧《同龄人》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拉开序幕,观众网友纷纷表示该剧剧情紧凑,情节感人。双料影帝任程伟受导演钦点剧中担纲大梁,实力派的他表示演戏要多借鉴生活情境才能更真实更有力量,而航天英雄“杨利伟”则是《同龄人》一场戏中他参照的原型。

  《同龄人》凭借一流的剧本、复古应时的布景、紧凑跌宕的剧情而被各方普遍看好。同时,任程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员实力大将的倾情加盟更令该剧如虎添翼。剧中,任程伟饰演刘解放,从轻狂少年到几近古稀的老年,从英武军官到500强的商场骄子,一路走来,他实在、狂妄、爱捉弄人却又不畏挫折的性格着实让观众又爱又恨。对于41岁的年龄跨度,“国剧一哥”任程伟表示,一要把握人的眼神,因为青年会比中老年要更灵活,二是要学会观察周围的人思考各个年龄段的人会做的事情。《同龄人》中,刘解放与童楠楠分手的那场戏原本有大量的台词,但是任程伟觉得在当时的心态是讲不出太多语言的,“会想到任何一个人做任何事的反应。比如杨利伟登舱之前他是很平静的,而他妻子眼睛是红的,肯定是哭了一晚上,但杨利伟很稳重那个时候也必须稳重,所以他很淡定。我想表演也是一样,那个时候没有那么多话,能不说就不说。”搭档许晴也表示,任程伟是一个演戏十分注重细节的人,点子特别多。不过,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任程伟还是笑着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忠于剧本的人,临场发挥得很少。

  史上创作周期最短、北京卫视天价出资、农历开年大戏配以强大的演员阵容,来势汹汹的《同龄人》是否如各方评价那样令人拍案叫绝,而相同的制作班底能否再创《女工》《闯关东》的辉煌战绩,敬请关注每晚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同龄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