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3月首映 王学兵蔡少芬演野蛮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39
王学兵
王学兵

  由刘镇伟执导、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56位明星加盟的搞笑喜剧《越光宝盒》已定于3月18日上映,王学兵和蔡少芬这对实力演员在电影中搞笑演出,扮演了一对野蛮夫妇。

  《越光宝盒》并不是周星驰代表作《月光宝盒》的续集,而是讲述了紫霞仙子、菩提老祖、牛魔王等穿越时空回到三国时代的故事。该片大肆恶搞了《赤壁》、《功夫》、《长江七号》、《疯狂的石头》等经典电影,堪称“史上最混乱”的恶搞喜剧。

  一向以警察军人形象示人的荧屏硬汉王学兵此次突破形象,大胆搞笑演出,扮演“牛魔王”一角,是个花心大少。王学兵版“牛魔王”也被导演刘镇伟誉为“史上最帅牛魔王”。蔡少芬则出演“铁扇公主”,不满牛魔王在外拈花惹草,拿起芭蕉机关枪狂扫牛魔王,堪称古装版“野蛮女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