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荧屏形象看好 备受商家青睐频接广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38
黄志忠写真照
黄志忠写真照

黄志忠写真照
黄志忠写真照

  2009年,是黄志忠最为火红的一年,这一年里,黄志忠主演的六部电视剧在不同的时段频频播出,而收视率最高的则是在中央台播出的张黎导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这部剧里黄志忠塑造的“杨立仁”,是杨家长子,他胸怀强烈的救国热情,投笔从戎,坚定自己的信仰,一直为国民党政权努力工作。然而命运戏弄性的安排,最终他与孙红雷演的弟弟杨立青处于两种不同信仰的对峙状态。兄弟俩各为其主,明暗较量,可彼此间的情感纠葛,堪称《人间正道是沧桑》最大亮点。而剧中,黄志忠精准拿捏,绵里藏针的表演,赢得网友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由于荧屏形象的密集爆发,且每个角色都精彩纷呈、深入人心,使的黄志忠的身价一路飙升。在业界,各大制片公司纷纷投出橄榄枝邀约其参演投资的电视剧,因为黄志忠一直坚持扎根于电视剧市场,已然成为电视剧的领头人物,甚至于有媒体称其为“电视剧一哥”,而黄志忠自己也非常信心满满,认为自己应该努力把电视剧都演好演精,这样才不至于辜负了电视剧观众的厚爱。一年中六部电视剧的亮相这是电视剧市场没有前例的,而黄志忠打破了这个记录。而在生活中,黄志忠是圈中较为有名的顾家男人。他的妻子何音曾是第一代的“琼女郎”,琼瑶的《鬼丈夫》《青青河边草》都有何音娇美的身影,如今他们可爱的儿子已经7岁,聪明可爱,是家里的开心果。就是凭着他扎实而精彩的表演能力和生活中优秀的个人魅力,多个广告客户都非常看好黄志忠,纷纷找其做其产品的代言。对此黄志忠表示会更加努力的演戏,报答热爱自己的忠实观众,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社会高品质产品的代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