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绮红驯服陈浩民 《包三姑》建立剩女信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33
陈浩民
陈浩民
于莎莎
于莎莎

  由周易影视出品的时尚古装公案剧《包三姑外传》,自开播以来就获得好评无数。

    日前有权威收视调查机构发表数据显示,该剧在各个地方台播出,单集收视率达到了3.22,超过了湖南卫视力推的《丑女无敌完美季》的2.96,仅次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篮球火》。主演李绮红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包三姑外传》是自己复出娱乐圈后主演的首部内地戏,“我扮演的包三姑,参考了目前社会上流行的剩女现象,我自己也为这个角色设计了很多小细节,比如一个大龄职业女性如何在一群男人中建立信心优势,如何在与人相处时做到宠辱不惊。说到底,这部戏就是在讲一个女人的自我素质养成。”

     李绮红认为,不管处于什么时代,女人都是弱势群体。但在《包三姑外传》中,她为女人好好地出了一口气,不但把陈浩民扮演的书生县令驯得服服帖帖,还利用女人特有的细腻和智慧,破案无数。和央视热播的《神探狄仁杰前传》相比,《包三姑外传》在剧情安排上更具悬疑色彩,而且用时尚喜剧的包装手法吸引了大量的年轻观众。特别在演员阵容上,除了李绮红和陈浩民这两位主演之外,包括于波、陈志朋释小龙、陈为民、于莎莎等人的参与,从武侠小生到综艺红人再到小虎队成员,他们的加盟更是将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涵盖在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