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10贺岁档电影质量报告 > 10贺岁院线报告

太平洋院线:遗憾《苏乞儿》未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2010年03月03日15:19

    四川太平洋院线执行总经理 曾敏

  搜狐:贺岁华语片和引进片票房最高的分别是?

  太平洋:《阿凡达》和《十月围城》,票房分别是4000万和1000万以上,占了院线票房的41%和10%。

  搜狐:没有预想中卖座的电影是?您觉得原因是?

  太平洋:《苏乞儿》。由于制作、宣传定位于3D,受到影院空间的制约;宣传力度手段又逊色于《锦衣卫》,所以处于下风。

  搜狐:贺岁档的票房黑马是哪部戏?

  太平洋:最大的黑马当属《阿凡达》,知道《阿凡达》火,但没想到如此之火。

  搜狐:春季期档马上就要开始了,最有可能票房大卖的影片是?

  太平洋:从春季期档预告上档影片看, 还是有一批影片前景看好,《爱丽丝梦游仙境》、《月光宝盒》《叶问2》等影片的票房比较期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