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永不瞑目》今杀青 姜鸿对爱很犹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15
《永不瞑目》最新剧照
《永不瞑目》最新剧照

《永不瞑目》最新剧照
《永不瞑目》最新剧照

  据悉,由江苏卫视根据海岩经典剧作翻拍的新版《永不瞑目》即将杀青,新生代“岩女郎”姜鸿于今日完成了她全部戏份的拍摄工作。姜鸿在新版《永不瞑目》中所演绎的一名对爱优柔寡断的痴情女子“莎莎”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新版《永不瞑目》最大的亮点之一,新人物“莎莎”的加入,使得这部翻拍的新剧比老版《永不瞑目》人物关系更加复杂,整个剧情也因此多了更多悬念。由华谊实力新星姜鸿所饰演的“莎莎”,人物个性非常复杂,对爱情很犹豫不决。在陷入了一段复杂的三角恋后,“莎莎”让自己痛苦不堪,甚至因此而惹来了杀身之祸

  作为首度担当“岩女郎”的姜鸿表示,自接到剧本那天起,自己就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因为太想把这个新人物演好!姜鸿希望,在观众看完新版《永不瞑目》后,她所饰演的“莎莎”能像“欧阳兰兰”一样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