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10贺岁档电影质量报告 > 10贺岁院线报告

中影南方院线:《刺陵》最初是有大片相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03日15:15

  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助理 邱晴

  搜狐:贺岁档你们院线所有上映影片中,最卖座的是?大约多少票房?

  中影:《阿凡达》。大概是1.3亿多。

  搜狐:贺岁华语片和引进片票房最高的分别是?

  中影:华语片是《十月围城》,引进片是《阿凡达》。

  搜狐:贺岁档的票房黑马是哪部戏?

  中影:应该是《喜羊羊2》。虽然去年《喜羊羊》创了国产动画片的票房纪录,但是去年动画片同期上映的就这么一部,今年却一下子大概有4部出来,按推算,现在这部电影大概有1.3亿左右的票房了,仍旧在动画片中一枝独秀,还是让人有些惊讶的。

  搜狐:没有预想中卖座的电影是?您觉得原因是?

  中影:《风云2》和《刺陵》,这两部影片当初从筹备时,是有大片的雏形出来的,但后来进入到这样一个拥挤的档期,加上影片自身的质量问题,很快就显出了劣势。

  搜狐:春季期档马上就要开始了,最有可能票房大卖的影片是?

  中影:现在得到的影片排期和之后两三个月的信息还太少,不太明朗,但《爱丽丝漫游奇境》应该不错,《未来警察》也应该可以期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