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男”变战术单打改捆绑 欲打造国内天王组合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5:08
  “快男”变战术单打改捆绑

  “快男”近日获得广电总局批文,4月即将开始海选。昨天,湖南卫视对“快男”的内容进行了第一轮的商讨,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了解到,今年快男的重点就是创新,不仅在内容方面,广告的招商方式等也要有所突破。

  节目创新打造组合

  以往湖南卫视的选秀中,不论是“快男”还是“超女”,选出来的选手几乎都是个人选手,很少有以组合形式胜出的,而选手获胜后,也往往都是自己发展,并没有以组合形式出现。

  而近几年音乐圈中也有不少十分走红的组合,像S.H.E、飞轮海、super junior等团体,都受到不少歌迷的追捧,而从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好男儿》中走出来的两位选手井柏然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受到了不少歌迷的关注。

  在组合方面一直没有大动作的湖南卫视今年也蠢蠢欲动,立志于打造国内的天王组合,想通过这种形式来实现节目的创新。

  李浩称,目前打造组合的想法也被列为重点内容之一,“现在有两种可选的方式,一种是组合形式的选手分开报名,还有一种就是选出来的选手以后再进行组合,具体哪种还在商议中。”

  赛区创新重视直辖市

  自从湖南卫视举办“超女”、“快男”以来,就从来没有在北京设立过地面赛区,而去年的“快女”,也仅仅是和网络合作,设立了网络赛区。

  昨天记者致电李浩时,他表示,往年的“快男”、“超女”对直辖市的重视并不够,而今年将填补这一空白,把在北京、天津、重庆和上海四个直辖市设立地面赛区作为重点考虑内容,“我们也很可惜一直没能在北京设立地面赛区,特别是北京人才济济,所以,我们今年会把四个直辖市作为重点考虑对象。”

  此外,李浩还表示,其他的没有设过赛区的地区也将是今年“快男”的考虑内容,湖南卫视也力求在最大程度上弥补赛区上的空白点。

  营销创新广告要拍卖

  每年湖南卫视的选秀到底能赚多少广告费一向是媒体关注的重点,李浩表示,今年“快男”的广告有可能换一种招商形式,而且很有可能在节目中首次加入植入式广告。

  李浩称,这两天湖南卫视已经接到了不少想和“快男”合作的广告商的电话,而僧多粥少,广告时间有限,所以,今年的广告招商形式将会有一个新的变化,“我们今年会考虑拍卖的形式,会对冠名权、插播广告和植入式广告进行重点拍卖,现在我们已经分了几个小组在进行策划了。”

  而对于“快男”可能首次加入植入式广告,李浩表示只要不影响节目的播出和内容,也不排除广告植入的可能。文/记者周萌

  “快男”今年依然“三不准”

  又讯(记者周萌)去年“快女”批文中,广电总局明确规定“三不准”,记者了解到这些规定将适用于今年的“快男”。

  规定中称,凡有非议、争议、有绯闻、有负面评价、曾有犯罪记录的人不得担任主持人、嘉宾和评委。而主持人也不能喧宾夺主,主持人、嘉宾、选手的私生活内容在节目中也不能涉及。此外,抱头痛哭、泪流满面、粉丝团狂热、观众狂呼乱叫等不雅镜头也一律不得播出。

  作者:周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