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魏积安扮毛泽东弃形似重神韵 面临质疑有压力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0年03月03日15:08
魏积安扮毛泽东弃形似重神韵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我不会蹚已有特型演员的路子,模仿完成不了人物的塑造,外形像不像我没有办法,但我对表演有信心。”有记者称魏积安是所有特型演员中最不像毛泽东的,面对这样的质疑,魏积安自信地给出了回答。

  昨日,由总政话剧团打造的大型政论体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主演魏积安、郭达、刘劲等人悉数到场,为这部将于3月11日登陆国家大剧院的话剧宣传预热。

  不过,媒体对于毛泽东的扮演者魏积安争议颇大,认为他是所有特型演员中最不像毛泽东的。

  对于这样的质疑,魏积安坦言自己很有压力,“我不会蹚已有特型演员走过的路子,模仿完成不了舞台上人物的塑造。外形像不像我没有办法,但是我对表演很有信心。我期待观众的评判。”魏积安自信满满地回答。

  据悉,魏积安此次表演将突破以往,不再用湖南方言演绎毛泽东,而是更重“神似”:“故意让角色拉开一点距离,也为了让观众更好地思考那段历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