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翠花》登陆湖南卫视 郭鹏角色又有新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08
《翠花》后台花絮照
《翠花》后台花絮照
郭鹏
郭鹏

   近日,大型舞台剧《翠花》剧组奔赴长沙,参加湖南卫视特别节目的录制。在北京连续火热上演几十场的《翠花》也被精编成小品,话剧中郭鹏邓超轮番饰演的“俞白眉”此次又有了新替身包小柏。

  据了解,《翠花》八年经典版自2009年12月首轮演出和加演的第二轮演出共演出二十七场,戏中郭鹏饰演“俞白眉”和“斯科菲尓德”等多个角色。也是唯一一个戏份最多,二十七场全部参加的演员。一连在北京上演几十场也受到了其他城市翠花迷的关注。此次湖南卫视录制特别节目时,也特邀《翠花》剧组把话剧搬上荧幕,据郭鹏了解,许多道具都是特意从北京空运到长沙的,还有很多道具是为此次演出特意定制的。虽然只是《翠花》精编的片段版,十几分钟的小品却赢得观众最青睐的节目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与话剧版不同的是,郭鹏、邓超饰演的俞白眉又有了新的替身,包小柏以MJ的造型出现大秀热舞,同样赢得台下观众好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