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淘金年代》将杀青 马元王雷演绎“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5:03
马元剧照
马元剧照
《淘金年代》剧照
《淘金年代》剧照

  近日,反映深证改革开放的电视剧《淘金年代》已经开始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中,即将于本月杀青。广大观众即将欣赏到一场精彩的创业大战,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马元与王雷也因戏结缘为观众演绎了一段精彩的荧屏“兄弟情”,作为剧中合作对手戏最多的一对,这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碰撞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卢辉”是贯穿全剧的经典人物,性格多面化,要求表演的难度比较大。但演技出色的马元还是用其扎实的功底为大家深刻的诠释了这样一个人物。而说到王雷与其的合作,马元本人更是用过瘾来形容,同样都作为青年演员,不同的表演风格互相融合,形成了完美的搭配。两位演员更是因为该戏成为了知己,王雷更是邀请马元参加稍后人艺副院长任鸣导的一部精彩话剧,所有的一切都证明了在新的一年这两位演员将会散发出独特的光彩。而说到《淘金年代》中的表现,马元说到了,请观众放心的去欣赏,肯定会有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在里面。

  执导该剧的导演周小兵也是国内著名影视从业者,该剧正是其力邀马元来进行的加盟,所有的实力汇聚必定会有精彩的表现,就让我们在新的一年期待这部剧集带来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