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今晚播出 熊乃瑾倾情演绎紫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42
熊乃瑾《天师钟馗》倾情演绎“紫玫
熊乃瑾《天师钟馗》倾情演绎“紫玫瑰”

  作为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不仅在09年凭借42集年代大戏《故梦》而人气直升,成为内地新一代80后时尚新星。更在2010年开年为观众奉上了由自己倾情演绎的《天师钟馗》。其中,熊乃瑾饰演的紫玫瑰一角,与好男人气选手蒲巴甲饰演的吕洞宾上演了一段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

  该剧共分六个单元,分别是《美丽之罪》、《慧剑问情》、《青蛇有泪》、《血色鸳鸯》、《人鱼痴恋》和《钟馗嫁妹》。其中华谊力捧新星熊乃瑾以一身紫衣扮相,惊艳亮相。紫色纱质服装不仅将熊乃瑾的优雅,淑女气质衬托得尤为突出,更为其饰演的“紫玫瑰”一角增加了几分神秘色彩。而熊乃瑾与蒲巴甲之间亦真亦幻、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值得期待。

  电视剧《天师钟馗》已在广西、贵州、湖南卫视三家电视台播出,备受好评。今晚也将在江苏卫视台正式开播,为江苏观众献上新年的一抹春意。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充满喜感的钟馗,以及群星豪华阵容更将六段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演绎得入目三分,让《天师钟馗》成为适合在开年观看的神话大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