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拍戏忙换装 跨年龄表演如走进时光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40
黄小蕾《草根王》“少年装”
黄小蕾《草根王》“少年装”
黄小蕾一日忙换装
黄小蕾一日忙换装

  近日,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兼任总导演及反一号的年代剧《草根王》正在京郊热拍,王志飞、刘蓓、王奎荣、谭洋、黄小蕾、韩雨芹等众星合力打造这部清末民初大戏。当红女星黄小蕾一日换三妆挑战年龄跨度,笑言如同走进时光机。

  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津味年代大戏《草根王》上月正式开机,该剧是张国立继《五月槐花香》后再度亲自掌镜并重磅打造的又一部民国题材力作,故事背景却由老北京转迁至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动荡的天津卫,围绕朱山、喜如、吴亦真、牛小丑等一系列活色生香的小人物展开对爱情、命运以及大时代恩怨情仇的勾画,可谓看点十足。

  实力女星黄小蕾这次在电视剧《草根王》中挑战年龄跨度长达十多年的“牛小丑”一角。当被问及是否会因此而有压力时,黄小蕾笑言:“有时在片场一天需要换上三四个妆,可能上午在拍小时候的戏码,到下午就摇身一变成了成年人了,到了晚上又需要拍回小时候的戏份。经常早上起来整个人都是蒙的,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到底多大了,感觉自己走进了时间机器,常常徘徊在十几岁到二十多岁之间。虽然以前在《光荣岁月》中也曾有带年龄跨度的表演,但是由于跨度长达40多年,布景不一样,所以没有尝试过一天之内演绎三种不同年龄段的那份挑战与刺激。”

  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此前便曾经对着《光荣岁月》中的黄小蕾评价说“你给她改变一个‘发型’,换上一套‘服装’,她整个人的‘性格’都变了,她就是‘戏’中的那个人!她能把握好这样的年代感和这种跟现代极大的心理反差,她是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是一个真正的演员!”相信黄小蕾在《草根王》中的表现也会让观众有一番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