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热播 任程伟称许晴“如影随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38
《同龄人》宣传海报
《同龄人》宣传海报

  群星云集的年代大戏《同龄人》近日在诸多期待声中于北京卫视拉开帷幕。实力派演员任程伟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上演哀婉曲折的荧屏情缘。拍摄期间,二人合作默契,任程伟更是形容许晴“如影随形”。

  《同龄人》聚焦了一批共和国同龄人伴随共和国成长的光荣岁月。从“文化大革命”后期、“四人帮”倒台到南疆战役、唐山大地震,汶川大地震,奥运会以及国庆阅兵。全方位的表现了共和国六十年的风雨历程。许晴、任程伟、程前等人表现的故事也紧随着时代的脚步,见证着时代的变迁。

  “国剧一哥”任程伟是此次制片方的首选,也是该剧灵魂人物刘解放的饰演者。除了以往稳重严肃的军人、厂长身份之外,观众还可以看到任程伟19岁的“毛头小伙子”形象。《建国大业》中端庄大气的宋庆龄扮演者许晴,这次将演绎清纯娇羞的小姑娘童楠楠。童楠楠是刘解放的“跟屁虫”“小屁孩”,青梅竹马的二人日久生情却迫于时代的压力而各奔东西。“对于童楠楠,应该用如影随形来概括。本来我们戏里解放叫楠楠小毛孩,结果我们有天异口同声说应该叫小屁孩。”任程伟这样说。对于自己的角色许晴则是这样理解的,“她对解放哥就是一直支持他崇拜他。她是很完美的角色啊,她很懂事,如影随形,我是他妹妹的同学,就是一心为他好,分手的时候,在解放哥面前忍着,背着他才嚎啕大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