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与《熊》共舞 新片惊艳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36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由华谊一线小生李晨倾情主演的《熊出没注意》,将于今日中午举行隆重的开机媒体见面会。作为国内首部动物亲善题材电影,该片备受业界和媒体的瞩目。在片中,型男李晨将大胆尝试突破表现,打造一个全新的银幕形象。

  《熊出没注意》的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熠熠,不仅有花样男子李晨的全情投入,神秘女星的倾情加盟,更有可爱小熊的精彩亮相。据悉,在片中,李晨将与“熊”共舞,和憨态可掬的熊宝贝展开多场对手戏。平日里就对动物关爱有加的李晨表示,拜养狗经验所赐,自己在和动物“沟通”方面比较有天赋,相信能给电影及影迷带来一个相亲相爱的人熊奇缘。谈到新片的角色时,李晨表示这是一个和自己在性格特点、行为方式等方面有较大反差的人物,这个自我颠覆的形象,必然能给观众们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在该片中,李晨除了大胆变身之外,还将与神秘女星共同谱写一段在西施故里的浪漫奇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