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程前梁林琳《同龄人》 演绎特殊年代的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35
梁林琳写真
梁林琳写真

  电视剧《同龄人》讲述了一群与共和国一起出生成长的人们的故事,他们的一生,浓缩了建国六十周年的风雨波澜,剧中程前梁林琳,许晴任程伟分别饰演两对情侣,他们不仅每个人的历程惊心动魄,而且彼此间的感情经历同样曲折坎坷,尤其是剧中一同上山下乡的程前和梁林琳,更是典型地为观众呈现了那个特殊年代下的情感故事。

  剧中,程前饰演的李怀林因为家庭关系当兵不成,于是和梁林琳饰演的林红一同上山下乡。这期间,在怀林心里承受了一次次重创之后,林红决定用自己的生命来温暖这个受伤的男人,她决定把自己的心交给怀林,做他的知心人,并且把自己回城的机会给了怀林,鼓励他积极的生活。他们之间的感情有着特殊年代的烙印,让许多同时代的人看后产生共鸣,不禁感时伤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