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媳妇的美好时代 > 新闻动态

《媳妇》细说“家长里短” 张佳宁“调教”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23
张佳宁
张佳宁

  以婆媳关系为题材,讲述家长里短琐事的轻喜剧《媳妇的美好时代》自在上海台播出引起热议之后,又依次登陆各地方台。随着剧情的推进,在观众中间流传出一句“娶妻当娶潘美丽”的口号,对此,潘美丽的扮演者张佳宁坦言潘美丽是一个从农村来到城市的女孩,最初并没得到丈夫家人的认可,但最终用诚挚善良的真情打动了他们,让“花心”老公浪子回头。

  同为热门家庭伦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有其独特的地方存在,多数观众认为该剧比《奋斗》更广阔,比《双面胶》更温馨,比《蜗居》更美好,剧中的故事十分生活化,让人很容易走入剧情,跟随主人公一起经历人生悲喜。对此,张佳宁表示这部剧跳出了沉重的基调,用一种轻松温馨的方式,展现了婚姻生活的酸甜苦辣,点点滴滴。

  在剧中张佳宁饰演的潘美丽嫁给了一个“花心”的男人,这在许多观众看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悲剧”,而潘美丽却没有因此整天哭哭啼啼、自怨自艾,反而以一种乐观开朗的人生态度,善良诚恳的对待老公的家人,最终不仅赢得公婆的信任,更打动丈夫的芳心。正如张佳宁所说:“我在剧中虽然嫁给了一个花花公子式的男人,但是我用真挚宽容的爱感动了他,不仅最后成为公婆眼中的“红人”,更令丈夫在婚姻生活中逐步长大成熟,收心和我好好过日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