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娜奥米-坎贝尔暴力成性 殴打司机遭警方追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21
名模娜奥米-坎贝尔
名模娜奥米-坎贝尔

  搜狐娱乐讯 名模娜奥米-坎贝尔又陷入麻烦。周二下午,她暴力殴打她的豪华轿车司机,曼哈顿警方正在寻找她。

  据NBC的新闻报道,39岁的娜奥米-坎贝尔当时坐在后座上,她非常愤怒,不停殴打她的司机,据司机透露,她殴打他的时候用的是手机。最后这名司机将车停在上东区,并拨打了911电话报警,就在那时候,坎贝尔跳车逃跑了。

  坎贝尔的发言人则称:“我们不应该这么快下结论,娜奥米会主动合作,有更多的事实不是用肉眼可以看到的。”

  娜奥米因为脾气大而引发的暴力事件不止一次了。2008年,她在伦敦希思罗机场袭击两名警察;2007年,她因向女佣扔手机而不得不接受社区服务的处罚;2005年,一名助理指控坎贝尔用手机殴打自己;1998年,坎贝尔用电话殴打一名老助手,并威胁要将后者扔出正在行驶的汽车。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