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岩新作讲记者故事 《独家披露》关注社会热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16
海岩
海岩

  《舞者》之后一直没有新作的海岩,将在今年再度亮剑。前天,记者获悉,讲述记者故事的30集电视剧《独家披露》已正式建组,高希希将担任该剧的导演。在剧中,海岩将讲述一个南方沿海城市的社会新闻记者的故事,还将涉及到多个社会热点问题。

  《独家披露》讲述自幼丧母的祝五一进入某家都市报社工作后,知道了20年前导致母亲离奇自杀的一桩悬案,并决心揭开真相,然而,由于直面新闻真相,祝五一遭人陷害,身陷囹圄……

  海岩透露:“之所以要将视角首次对准记者群体,是因为他们在当今的信息社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据悉,《独家披露》瞄准很多社会热点,其中涉及“挪用希望工程善款”、“地产公司拆迁”、“钉子户”、“送子医院的虚假广告”“买房难问题”等,更有邻里之间的勾心斗角等小市民生活的描写,还把时下流行于网络的“人肉搜索”、“网友聚众示威”等搬上荧屏。目前该剧男女主角尚未确定,但海岩说还是会用明星班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