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麻辣酷评

《同龄人》:女人的豪门心酸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4:06

  《同龄人》全景式的讲述了建国六十周年来中国的发展和变化,以及与共和国一起诞生并成长的一群人的故事,他们的在人生在那个特定的历史环境下,跌宕起伏,波澜壮阔,每个人都一段生动感人的故事。兰斯影后袁志博在《同龄人》中饰演的汪小丽一角,虽然她的故事并不值得同情,但也是一个平凡女子走出的一条血泪之路,让人深省。

  汪小丽是男主角刘解放(任程伟饰)的结发妻子,他们相识在部队,那个没有任何外界污染的纯净世界,催化了汪小丽对解放的爱情,没有物质的追求,没有名利的追逐,汪小丽看到的只是一个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男人,所以她的爱也单纯而直接,两人终于在家长和部队领导的撮合下结成了夫妻,虽然两人性格都好强,生活上磕磕绊绊,男才女貌,非常般配的他们也不失为一对眷侣,加上儿子小军的出生,更是给这个家庭添上幸福的颜色。

  但复原在家的解放越来越不能满足汪小丽内心的虚荣,离开了部队,外面的花花世界里,一个退伍的老兵多少显得有些与时代格格不入,而解放又是那种不愿意屈就于现实而放弃自己原则的人,他不想单纯的为了赚钱而找一份工作,离开部队之后,他有新的理想,只可惜汪小丽并不理解他。反而在解放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离开了解放,投入了齐和平的怀抱。

  开始汪小丽是看不上齐和平的,但一趟海南之行,齐和平耍了点小伎俩让汪小丽看到了他现如今的生活状态,花园别墅,豪华座驾,无一不是汪小丽艳羡的生活,她彻底的动摇了。

  走进了齐和平给她设好的豪门,汪小丽的生活并没有多么的幸福,儿子对于她的“背叛”深恶痛绝,这给汪小丽心里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加上齐和平这豪门背后的巨大隐患,汪小丽如风雨中的飘摇的花朵,随时面临凋零的风险。

  豪门,是一个女人用青春和自由为代价,换来的奢侈生活和虚荣的快感,自古以来在娱乐圈就非常流行,最近华谊两位花旦,齐齐出嫁,两位的夫君非富即贵,但在这些华丽生活的背后,都有着我们所看不到的辛秘。也许《同龄人》的故事可以让很多抱着这样梦想的女孩子释然。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