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怒海雄心》央视开播 黄海冰斗智斗勇真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3:49
《怒海雄心》剧照

  由福建省委宣传部、厦门市委宣传部和海域文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36集电视连续剧《怒海雄心》于3月1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开始播出。本剧汇集了众多港台明星,而内地实力派演员黄海冰作为剧中男一号脱颖而出,在剧中一人分别饰演了三个角色。

  《怒海雄心》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明朝天启初年,海商、海官和钦差之间斗智斗勇、惩恶扬善的故事。17世纪上半叶,欧洲各国武装商船队纷纷东来扩张。此时,明朝仍在严厉海禁,“片板不得下海”。平民萧天远因反对海禁,遭朝中恶势力迫害,当欧洲船队侵扰福建沿海,他又因祸得福,被赐命全权负责处理海边事务。他坚持开海,向朝廷承诺每年上缴三百万两税银,终取得对海外通商贸易的权利。他依靠海商,团结海帮,打击海盗,重组了海上力量,迅速打开了南洋和日本的市场。

  在剧中,黄海冰扮演了钦差大臣萧天远、乞丐毛五、年轻商人江天龙。他要利用各种身份周旋于海上各方势力之间。三种面目,三种截然不同的身份、特质,无疑需要很高超的表演技巧和功力来塑造,这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素有古装王子之称的黄海冰,曾经扮演的秦叔宝、沈浪等角色深入人心,此次,接下《怒海雄心》中的男一号更是水到渠成。虽然扮演三个角色,但黄海冰把握人物角色精准、细致入微,刚刚开播,就博得不少赞扬声。不少合作过的导演看到播出,纷纷致电,称赞其演技成熟。目前,黄海冰正在无锡赶拍《水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