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狱“阿布”加盟《形影不离》 演黑心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3:40
彼得-斯特曼
彼得-斯特曼

  距美剧《越狱》第四季大结局已近一年,不过高人气指数下,几位主演在中国依然吃香,续男主演米勒传出将和甄子丹合作唐季礼新片后,大反派“阿布”扮演者彼得·斯特曼也于近日加盟伍仕贤导演的都市生活喜剧《形影不离》,接下来的半个月,他都将在广州和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龚蓓苾、闫妮等中外明星一起,合力主演几段爆笑戏份,还会以大尺度的“雷人”造型现身,虽然剧组昨日没有公布剧中造型,但现场照中彼得-斯特曼“一脸坏笑、一肚坏水”的形象,已吊足了胃口。

  据影片宣传总监陈先生介绍,在《形影不离》中,作为伍仕贤导演对现实中见利忘义的人进行讽笑的撒气包,彼得-斯特曼依然走反派路线,饰演一位狼心狗肺的母婴公司老板,如果说《越狱》中的他还“盗亦有道”,此番就纯属恶贯满盈,身为一位来华投资外商的他服装、造型、举止都很正经,甚至可以跟儒雅沾边,但骨子里却坏透了,生产“有问题”的产品就是他不择手段敛财的重要手段,因此最后被凯文史派西和吴彦祖联手整蛊,落得一个搞笑滑稽而耻辱的下场,正所谓可笑、可恶又可怜。

  虽然彼得-斯特曼被国人熟知是因美剧《越狱》中的“阿布”,但其实他和斯皮尔伯格、科恩兄弟、迈克尔贝等许多世界顶级导演都合作过电影,这也是伍仕贤选中它饰演“中外合资“老板的原因之一。陈先生表示,“导演觉得彼得身上有区别于好莱坞演员的国际化气息,此外,把一个有着冷酷深沉外表的反派戏骨拿来蹂躏,能形成很好玩的反差,彼得本人也很期待这次’耍贱‘表演,可以把拍《越狱》时为了装酷而被压抑的一面释放出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