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呼吁众名模做慈善 为罹患癌病患者捐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3:39
林志玲做慈善
林志玲做慈善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为爱落泪!昨天她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六分钟护一生”活动,替罹癌病友念出写给女儿的一封信,想到亲情间的羁绊,志玲姐姐数度哽咽,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呼吁名模捐发

  在昨天的活动中,多名志工自愿捐出头发,为化疗掉发的病患做假发,林志玲亲自动刀为她们剪发时,内心也相当激动,表示若不是代言洗发精以及演戏需要,自己也愿意捐出秀发,还说要号召凯渥其它名模一起加入捐发的行列。

  不过师妹“白白”白歆惠在新戏《偷心大圣P.S.男》中剧情讽刺第一名模“有名气、没实力”,志玲姐姐非但不生气,还呼吁多支持白白的新戏,也坦承自己演技确实要加强。对于在信任度民调上领先马英九,志玲姐姐听闻后尴尬不已,眼见媒体逼问看法,她才缓缓的说:“非常感谢,会继续努力做大家最好的朋友。”

  助理只是休长假

  林志玲昨天感性的说,人生会带着微笑当然也有泪水,但自己会以乐观、正面的态度面对,问她是否因陪伴6年的贴身助理Gaby离职心情受影响?林志玲说Gaby只是休息放长假,未来双方还是会一起共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