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仙剑1》接档《仙剑3》 胡歌:我不想找圈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3:35
《仙剑1》刘亦菲
《仙剑1》刘亦菲

  作为江苏卫视的开春大戏,《仙剑奇侠传3》被誉为创造出古装剧的“神话”,收视率更是达到1.701的黄金收视。片中集结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唐嫣刘诗诗等众多古装神幻偶像,为了满足“仙剑迷”们大饱眼福,江苏卫视将在《仙剑3》之后,于3月4日晚19:30播出《仙剑1》。要说贯穿始终的男主角胡歌实在是艳福不浅,从拍《仙剑奇侠传》开始就被美女包围,生活在“蜜罐子里”的他甚至引起了观众的“妒忌”。究竟哪位“玉女”才是“金童”胡歌最喜欢的类型,有网友猜测与胡歌最亲密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嫌疑”最大。

  “嫌疑人”之刘诗诗

  胡歌回应:这个妹妹不来电

  胡歌和刘诗诗已经三度携手了,不过两人在剧中的情感很“纠结”。先是《杨家将》里,刘诗诗完全沉浸在四郎的爱中,接下来的《射雕》,又投进杨康的怀抱,跟胡歌没有太多交集。此次在《仙剑3》中,两人终于有大量对手戏,爱得死去活来,超越千年。扮演景天的胡歌,是“天大地大快乐最大”的大侠,所有的事情他都可以用一种快乐、轻松的方式去处理,然后他带给所有人的都是快乐。只给一个人带来痛苦——刘诗诗扮演的“龙葵”。龙葵是一个“千年不灭,唯情而已”的鬼魂,她一直等待着景天,等了1千年。

  可能是在剧中感情十分到位,“诗歌恋”盛传,还有媒体拍到胡歌和同门师妹刘诗诗约会,两人不但搭同一航班而且还私下聚会吃饭,被指是“假戏真做”由戏里的情侣变身为生活中的真正情侣。不过对此,胡歌立马否认:“明明就是很多人在一起吃饭,怎么就拍到我们两个人,我也觉得很奇怪。”胡歌眼里的诗诗“让人感觉神圣不可侵犯”,“诗诗是学跳舞的,很有气质,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当被问是否真会与刘诗诗“恋爱”时,胡歌很大方地反问道:“我们俩实在是太熟悉了,就好像左手拉右手,你说会不会(恋爱)?”胡歌表示刘诗诗不是自己喜欢的型,她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据了解,戏外,同属一家公司胡歌与刘诗诗是名副其实的“师兄妹”,私底两人就以兄妹相称。

  “嫌疑人”之杨幂

  胡歌回应:小丫头长大了

  胡歌和杨幂的“接触”是在若干年前的《聊斋之聂小倩》,“初吻”就是在那部戏里,当时憋气就把两人憋得够呛,时隔四年,两人再度在《仙剑3》中携手,诠释游戏中的人气情侣——景天和雪见的爱情故事,拍摄的第一场吻戏主题依然是憋气,还得是“撞上去的”。

  很多人猜测胡歌和杨幂是情侣,其实人家胡歌对杨幂的感觉就只是个“小丫头”,“杨幂前后两次合作变化挺大,之前感觉她很叛逆、很酷、很拽,这次《仙剑3》感觉她长大了,棱角少了很多。”在片场,胡歌会戏称杨幂是“野蛮女友”,两人经常你逗我我打你,打情骂俏,宛如一对搞笑的活宝。不过杨幂那边可就感觉不同了,大呼胡歌让她心里小鹿乱撞“心怦怦跳得很快”。

  “嫌疑人”之刘亦菲

  胡歌回应:我只是比较欣赏她

  纵观与胡歌合作过的美女,刘亦菲生性水灵,是一等一的大美女,两人金童玉女的名头实至名归,因此绯闻也一直甚嚣尘上。在胡歌看来,刘亦菲是最用功的,“她似乎真的喜欢演戏,而不只是要做明星。工作之余她很乖、很文静,话少,不过也许是因为她妈妈一直在旁边陪着。”刚拍完《仙剑1》的那会儿,胡歌曾在一个综艺节目中被主持人追问:“有没有喜欢上刘亦菲?”胡歌稍有惊愕,连忙说:“我只是比较欣赏刘亦菲,我们是好朋友”。主持人不肯放过胡歌又说:“你是喜欢刘亦菲那种很恬静的女生还是喜欢那样比较活泼点的女生?”胡歌大笑表示自己不是特别喜欢很活泼的女生。看来胡歌很喜欢像刘亦菲这样文静气质型的美女。

  “嫌疑人”之安以轩

  胡歌回应:我们比较像哥们

  “戏里是一对,戏外是哥们”的胡歌、安以轩得到了很多死忠影迷的支持和认可。说起拍《仙剑1》,安以轩坦言让她拥有了好多第一次:第一次接演古装剧,第一次在内地拍戏,第一次和内地的演员合作,第一次拍吻戏……安以轩说,在台湾,她一听说拍吻戏便会一口拒绝,因而《仙剑1》中的一场吻戏给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剧中,李逍遥和林月如要进入锁妖塔救灵儿,进塔前逍遥发现已经爱上了月如,因此和她深情相吻。这是一个唯美的画面,让不少观众感动不已。不过安以轩笑说,因为是第一次拍吻戏太过紧张,以致于NG了20次。“当我觉得一个这么熟悉的朋友离我越来越近,让我感到了他的气息,我便开始紧张,连喉咙都在不停地发抖。导演为了稳住我,在后面紧紧地握住我的手,让我觉得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支持我,才得以完成了这个镜头。”安以轩形容胡歌是“超级完美的大男孩”,“我从没见过这么细心的男生,有的时候我拍戏状况不好,他都会很快发现,然后主动关心,甚至讲笑话逗我开心。”

  不过这段恋情似乎还没开始就被安以轩的择偶观“PASS”了,安以轩说:“我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胡歌虽然个性好,但是太小了,我们比较像哥们。”对此,胡歌也坦然表示:”我是她刚来内地拍戏时的好搭档,这么多年也都是一直有联系的好友。但是,只是朋友而已。”

  到底谁是“真命天女”

  胡歌回应:现在是空窗期

  胡歌所饰演的角色,一开始都是一些平凡的傻小子,在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很多优秀的美女,最后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侠。比如李逍遥,比如景天,比如郭靖。不少网友会把这样的角色亲切叫做“后宫式”男主角。成为“后宫式男主角”的三大要素即是:长得帅、憨厚可爱、有女人缘。胡歌三样全备,可谓是让人意乱情迷的最佳人选。而国内著名的美少女他几乎全部合作过,刘亦菲、杨幂、刘诗诗、安以轩也代表了不同类型的女生,到底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女”?胡歌一句话全部否定:“我不想找圈内人。”是公司不让谈恋爱?他笑说:“我们公司挺开明的。爱情这种事该有还会有的,我又不是和尚!不过,现在的确是空窗期。”那什么样的女孩能入胡歌的“法眼”?胡歌表示:“从经验上来说,还是志趣相投的女生机会比较大,共同语言比美貌更重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