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历史的进程》BTV开播 连奕名“狂追”杨若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
2010年03月03日11:4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日,抗日题材电视剧《历史的进程》在北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连奕名,以及主演杨若兮、王茜华,制片人吴军出席活动。该剧将于3月3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开播,内容围绕抗日战争期间皖南一个小镇上的丁祁两个大地主之间的争斗展开,讲述了主人公怎样由一个地主成长为革命军人的故事。

  突破传统抗战题材 小人物因革命故事变好看

  《历史的进程》是著名作家徐贵祥与老搭档金牌制作人吴军继《历史的天空》后,再次联手推出的姊妹篇。对于该剧的突破,连奕名说:“剧中的小人物之前是个地主,没有崇高的理想,参加革命就是为了自己喜欢的女人。这是个 ‘因爱革命’的故事,会比其他传统抗战片更好看。”

  据悉,该剧在上海、山东、江苏、广州、湖北、湖南、山西等已经播出地区都取得了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是一部“南北通吃”,叫好又叫座的主流题材电视剧。

  连奕名挑战草莽英雄 王茜华突破”好女人“形象

  从《遍地英雄》《大刀》到《中天悬剑》,连奕名几乎成了抗战英雄的“形象代言人”,而这次他将饰演大地主丁啸天,一个充满霸气和匪气的大少爷。连奕名介绍说:“这个地主自认为是江湖好汉,实际在百姓心中就是个恶霸。身上有很多匪气,是个纨绔子弟。他追女孩子,是非常恶作剧的。”

  而“好女人专业户”王茜华这次也大胆拓宽戏路,演绎一个风情万种的酒楼老板娘黄英,周旋于各色人之间,“这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王茜华说,“一开始我自己非常没有自信能演好,甚至都试好妆了我还无法接受自己的这个形象。后来还是圆满的完成了,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

  连奕名“狂追”杨若兮 两人能否成眷属要保密

  剧中另一个女主角杨若兮也一改乖巧甜美的形象,出演勇敢坚定的革命战士。这个角色最开始只是个烧酒匠的女儿,没少被连奕名饰演的丁啸天 “死缠烂打”。然而她不畏丁的霸道,一直对他的追求方式十分反感,为了逃婚走上革命道路。后来两人又战争中相遇。最终是否成眷属?几位主创笑着说一定要看这部戏,在好看的剧情的指引下最终得到答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