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格利佛游记》玩恶搞 杰克-布莱克再闹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1:40
点击进入组图
    来源:电影网

  近日,由导演罗伯-莱特曼执导的搞笑新片《格列佛游记》放出多幅片场照片,照片中演员们正在拍摄一组大型聚会照片,只见众人本是盛装出席正襟危坐,却最后大家抱着一个篮球开始恶搞,而杰克-布莱克则身穿红色T恤,保证搞笑质量。

  影片《格列佛游记》讲述的是杰克-布莱克扮演的自由旅行作者接到了一份任务,去探险百慕大三角,结果反倒被海浪冲到神秘小岛Lilliput,在这里他发现人们都长的十分小,自己俨然成了巨人,而还将有更多离奇的事情在等着他。影片由曾执导《鲨鱼黑帮》、《大战外星人》的导演罗伯-莱特曼执导筒,充满颠覆搞笑镜头感的他现在又盯上了经典文学作品《格列佛游记》,影片男主角则由搞笑风格独特的杰克-布莱克担任,虽然之前与新生代搞笑男生迈克尔-塞拉合演的《元年》十分一般,但是其搞笑功力在好莱坞仍是首屈一指;女主角则由今年爆红的艾米莉-布朗特出演,希望她不至于像其他女星那样沦为布莱克身边的花瓶。

  影片将于2010年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