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工人体育馆办相声专场 纪念从艺二十周年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03月03日11:34

  本报讯 德云社昨天宣布,3月20日,郭德纲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相声专场演出,作为“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的收官之作。

  郭德纲说,以往在外地演出,由于场次少,进驻体育馆是家常便饭,但在首都的体育馆演出还是头一回。在此之前,德云社最大规模的演出是“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开幕式。

  对于演出形式相对简单的相声来说,工人体育馆似乎显得太大了一点,一张桌子,两位演员,要在偌大的体育馆里面对近万名观众。主办方表示,他们早已考虑到场地过大的问题,因此演出时会在场地内安装两块大屏幕,让观众看清郭德纲在舞台上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为了保证每一位现场观众都能清楚地观看演出,主办方决定封闭舞台背面所有的座位。

  郭德纲透露,今年是他和于谦合作的第十个年头。在“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之后,德云社今年还将推出“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延续德云社在北京数月一次的大剧场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