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王朔昔日好友“破镜重圆” 飞海南谋合作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3月03日11:33
王朔与冯小刚

  很多年前“痞子文学掌门人”王朔和冯小刚志同道合,共同成立了“好梦公司”,携手创业,但好梦不长,没两年公司倒闭,兄弟反目,以致成为京城娱乐圈的一件憾事。日前记者在机场撞见冯小刚和王朔并肩归来,谈笑风生,宛若一对“亲兄热弟”,同时有消息称今年两人借《非诚勿扰》续集再造中断多年的“王冯组合”。

  日前记者获悉冯小刚从海南回京,据说冯小刚此行一为度假,二是为正在筹备的《非诚勿扰》续集商讨剧本和选景。当天晚上八点左右记者在机场出口首先发现了冯小刚的身影。冯小刚戴着一顶白色的棒球帽,穿着那件记者熟悉的半新不旧的橘色羽绒服,表情轻松,微露喜色,给人以“回家了”的感觉。同时记者还注意到有一位胖乎乎的中年男人和冯小刚并肩而行,记者马上认出这位长着一张“和尚脸”的男士竟是多年与冯小刚不相往来的王朔。王朔看上去更开心,笑容满面,兴致勃勃,他与冯小刚一边走一边热烈交谈,显得非常亲密,宛若是一对情同手足的铁哥们,冯小刚对王朔显得更恭敬一些,他先让王朔上车,自己和司机则亲自把携带的行李一一放好,随后汽车先把王朔送回家,然后再送冯小刚返回别墅。

  冯小刚和王朔的恩怨纠葛一直令外界猜测纷纷,人们也为他们不能再度合作感到惋惜,去年传出两人关系缓和,开始重新交往的消息,如今冯小刚和王朔一起前往海南度假旅游,一方面表明他们可能已经“破镜重圆”,另一方面显示双方可能会再度合作。日前华谊兄弟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次冯小刚和王朔的海南之行是一起为《非诚勿扰》续集商讨剧本,王朔可能将担任该片的策划顾问,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昔日《编辑部的故事》式“王冯组合”将再现江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