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李佩红领衔《穆桂英挂帅》 6日7日连演两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3日11:30

  本报讯 (记者王铮)前天,新编京剧《穆桂英挂帅》的新闻发布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主演李佩红透露,该剧将在6日、7日连演两场。该剧虽是梅派的经典剧目,但此次演出将以程派唱腔来演绎穆桂英。

  李佩红透露,此次程派版的《穆桂英挂帅》把原来的8场戏精简到4场,使全剧结构更为紧凑。“新剧中体现程派特色的板式都得到了恰到好处的展示段落与空间。在展示人物内心冲突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刻画与深入的挖掘。如‘捧印’一场,既保留了原剧的精华,又增添了穆桂英、寇准和佘太君的内心戏。三人极具感染力的对唱,不但使台上演员演得动情,也让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李佩红透露,“出征”一场新增了程韵十足的“高拨子”唱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