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魏积安新剧扮演毛泽东 11日登陆国家大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0年03月03日11:29

  本报讯 昨天,魏积安、郭达两位观众熟悉的小品演员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为总政话剧团推出的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做宣传。演出中,两位演员将一改喜剧面孔,魏积安将在舞台上塑造革命领袖毛泽东的光辉形象,郭达扮演毛泽东的父亲。

  由总政话剧团创作的大型政论体话剧——《毛泽东在西柏坡的畅想》,是该团近十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部作品。该剧将带领观众领略从1948年5月到1949年3月这10个月里,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为实现全中国解放和建设新中国的宏伟目标,所做出的一系列重大决定。

  魏积安介绍,这是他第二次在舞台上扮演毛主席,“扮演毛主席我是有压力的,因为我和主席的外形不像,但是好在舞台表演更重要的是对人物气质和心理的揣摩,外形可以通过化装来弥补。”该剧将于3月11日至14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