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京华时报:智慧吴君如洒脱谈小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叶倾城
2010年03月03日10:49

  有一种说法是,徒有美貌而无智慧,是女性最糟糕的命运。那么反过来,没有美貌,但有足够的智慧,是否能给女人带来幸福?

  看看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答案大概应该是肯定的吧。

  二十年来,她一直是香港最出名的女丑角。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连演被绑票的角色,都美得不可方物,化妆一丝不走,而吴君如却丝毫不顾及形象,蓬头垢面,大笑姑婆。她的解释是:我不是美女,索性扮丑给大家看。这一招叫“以攻为守”。就好像她近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说的婚姻之道:与其天天担心老公有小三,不如让老公紧张担心自己花心。真令人喝一声彩。

  这么多年来,我们看过那么多演艺圈的婚恋悲剧,大多脱不了痴情女子薄情郎的旧桥段。以泪洗面的玉女们,有些是被负的原配,有些是打着真爱大旗的小三,都无非是女人与女人之间的厮杀。惟有吴君如的这几句话:洒脱,轻松,大情大性,带着成功职业女性的高度自信。

  看看吴君如的人生行路,就知道她不是故作大方,也不是强颜欢笑。吴君如十六岁出道,在美女如云里完全不显山不露水,索性一狠心走别径,增肥长肉,成为一代丑星;爱过帅哥,后来发现帅哥花心,于是立刻选中貌不惊人的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

  她提示我们,天下的道路不止有一条,不美丽不一定要去整容,可以去扮丑;帅哥不专情不一定要去跳河,可以去找相貌平凡的中年人。中年危机了,有小三虎视眈眈?OK,一折身,努力修身养性,让男人来紧张自己,就赢取了所有主动。

  这就是一个平凡而聪明女性的成功之道,也是所有女性可以借鉴的路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