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演绎职场爱情 徐静蕾黄立行爱的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0:45
杜拉拉和王伟泰国浪漫旅程
杜拉拉和王伟泰国浪漫旅程
    来源:电影网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加盟主演的时尚商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5日正式公映。在这部以外企职场为背景的都市时尚大片中,徐静蕾与黄立行饰演了一对在办公室“禁区”擦出爱火的冤家情侣,演绎了一场纠缠的现代都市白领情爱,他们在爱情面前的怯懦与勇敢,堪称现实每一对享受“办公室恋情”情侣的真实写照。

  《杜拉拉升职记》刻画办公室恋情 黄立行、徐静蕾爱的纠结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敲定将于4月15日上映,在这部徐静蕾打造的号称中国首部时尚大片中,台湾流行音乐天王黄立行和老徐分饰男女主角,两个供职于同一家外企的都市人,擦出了不一样的爱火。电影刚开始时,徐静蕾饰演的职场“菜鸟”杜拉拉刚刚进入这家全球五百强的大公司,没过多久,一番误打误撞之后,她竟然与上司王伟之间生出一场办公室恋情。

  历经一番波折,王伟与杜拉拉之间爱情观的分歧导致了两人的误会和分离,也令他们最终明白心中想要的爱情到底是什么。写实主义的笔触,现代情感与传统观念的碰撞,道尽都市人在爱情面前的纠结、怯懦、诚实与勇敢。徐静蕾表示,在自《杜拉拉升职记》原著改编电影时,大大加重了爱情戏的部分,“在我心中,杜拉拉小说的核心并不是职场斗争,所以就把重心更多地放在女性内心成长的角度上,或者说放在职场背景下的办公室恋情上。”

  徐静蕾不认杜拉拉爱情观 黄立行自称比王伟博爱

  扮演杜拉拉的老徐自认在性格上与杜拉拉有些地方是一样的,“杜拉拉是一个会理性地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并且变通能力很强的人,我也这样是的。还有就是想做一件事情,就要把它做好。”徐静蕾表示,自己很佩服杜拉拉的独立和努力,但对于杜拉拉的爱情观并不赞同,“她对于感情支支吾吾的,顾虑太多,我不是很喜欢,她作为一个女人来说,有点不全面,如果工作和生活能兼顾,我就更喜欢她了。而这也是我跟她最不一样的地方,我在事业和感情方面,平衡得很不错啊。”

  戏外的王伟扮演者黄立行是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流行音乐指标,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个企业高管的爱情观,黄立行表示自己觉得他最大的优点是不撒谎,“他是个很成功的销售,理应很会吹牛、说大话,但在感情上他宁愿不说,他不会说谎。但这同时也是他的缺点,不敢讲大话就让人看到了他的弱点。”黄立行说,“王伟在自己的行业内是个很厉害的角色,他想换个环境,渴望改变和新鲜,但又怕改变了以后会失去他原有的东西。杜拉拉的出现,改变了他的看法。”当被问及戏外自己更喜欢《杜拉拉升职记》中的哪位靓女,黄立行的回答很,“三个我都喜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